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杂志社鲁雪峰、巨虹在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初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来源:杂志社 发布时间:2023-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0月27日,由甘肃省新闻出版局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报刊编校技能大赛甘肃赛区初赛圆满完成。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9个期刊代表队、9个报纸代表队、3个融媒体中心代表队的133名编校人员参赛。比赛设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个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9个。我院杂志社鲁雪峰主编和巨虹副总编分别获得个人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报刊编校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实践能力,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推动报刊业高质量发展。比赛用笔试的方式重点考查了编校人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出版观的掌握情况,对新闻出版法律法规、行业准则、职业道德的了解把握情况,对编校基础知识、标准规范、业务技能以及与行业发展相关新知识新技能的运用情况。

此次比赛以赛促学,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杂志社编辑人员的编校水平和能力。未来杂志社的各位编辑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自觉加强理论政策、业务知识和编校技能的学习,进一步推动期刊高质量发展。(热卓辛措撰稿/许诺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