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区域经济研究所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来源:区域经济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12日,区域经济研究所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会议,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董积生到会听取汇报并指导工作。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晓芳,副所长、副研究员索国勇,研究员刘伯霞,副研究员常红军、王丹宇、蒋钦、尹小娟,助理研究员关兵参加。

3953b092201e4c3c876cff8c7c953c28.jpg

会上,王晓芳所长汇报了区域经济研究所2023年度全所党建和科研工作取得的进展及成果。2023年,区域经济研究所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在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稳经济决策部署文件精神,及时落实甘肃省委提出的“三抓三促”行动,突出强化基层党建总引领和科研智库出成果两大核心工作。全所10名科研人员共主持参与完成各类课题63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9篇。其中1项科研成果被中央主要领导批示,另有多项被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协批示采纳引用,获得各类奖项6项。其他科研人员分别从履行岗位职责、工作业绩、问题及改进等方面对自己2023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董积生副院长对全所科研人员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区域经济研究所以党建引领业务,以科研工作为中心的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注重党建工作,始终以党建引领业务科研工作;二是区域经济研究所研究成果丰硕,亮点突出;三是筑牢清正廉洁思想防线,始终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在工作作风上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希望区域经济研究所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董积生副院长和王晓芳所长为获得支部年度优秀党员、科研突出贡献者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72d7719ae28f4082970437ae6b4230fb.jpg

(尹小娟撰稿/王晓芳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