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甘肃蓝皮书·甘肃能源发展报告(2024)》交流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来源:社会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国网甘肃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和我院联合举办了《甘肃蓝皮书·甘肃能源发展报告(2024)》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永胜主持,国网甘肃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柏林一行13人与我院参与《甘肃能源发展报告(2024)》项目的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

dea12a35eaad45d49181821ac405cec5.png

会上,陈永胜对孙柏林一行表示欢迎,对每位专题负责人这段时间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甘肃蓝皮书·甘肃能源发展报告(2024)》安排部署情况。孙柏林就双方单位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事宜作了交流。首席专家吴绍珍、黄蓉分别汇报了各自单位所承担研究专题的开展情况。参加会议的14位专题负责人就自己负责专题的研究内容、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吴绍珍对部分专题初稿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最后,陈永胜要求各位专题负责人聚焦能源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锚定具体撰写过程中的关键点,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沟通上再加强、进度上再加快、质量上再提升,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强的担当认真对待,从摘要优化、文章内容布局、标题概括、语言叙述、编辑格式、标点符号等方面对初稿下功夫修改,做到摘要引人入胜,文章主次分明,行文逻辑前后自洽,正文论据精准有力,论述严谨清晰,语言精练流畅,提出的对策建议具有价值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遵照项目进度安排高质量完成修改任务。参加研讨会的专题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陈院长提出的要求和首席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一定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专题报告,为我省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和我国能源革命贡献力量。(吴绍珍撰稿/陈永胜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