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院内新闻>详细内容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俊莲在《甘肃日报》(理论版)发表题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 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的理论文章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俊莲在《甘肃日报》(理论版)发表题目为《加快建设文化强省 促进文化繁荣发展》的理论文章。

文章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坚决扛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加快建设文化强省,推动甘肃文化繁荣发展。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凝结着中华民族数千年绵延发展的精神基因与文化根脉,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伟大实践中,我们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大力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特质,赓续民族文化血脉,挖掘和阐发民族文化基因,进一步提炼、展示中华文明精神标识,弘扬民族文化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推动文化繁荣。(汤云撰稿/杨永志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