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院内新闻>详细内容

第二十四次全国皮书年会在海南召开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俊莲一行参加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3-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2月7-8日,第二十四次全国皮书年会在海南儋州召开。会议以“深化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研究阐释的新时代新使命”为主题,围绕皮书的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展开交流研讨。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俊莲一行4人参加了会议。

072603a932c740b6aa197227f6ef62a9.png

在“新时代传媒的新使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为主题的分论坛上,王俊莲作了主题发言,从深刻认识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新使命、铸就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新辉煌、切实推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三个方面与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和同行的高度评价并引起共鸣。

7a63266133244f11a5c6a858216c7dde.png

4a531a6dd63b49df82389c85e1dfbaed.png

会议举行了第十四届“优秀皮书奖”颁奖仪式,我院编研的《甘肃舆情分析与预测(2022)》荣获“优秀皮书奖”一等奖,《甘肃县域和农村发展报告(2022)》荣获“优秀皮书奖”二等奖。其中,舆情蓝皮书已经连续两年获得该奖项的一等奖,县域蓝皮书也曾多次获奖,此次再次荣膺“优秀皮书奖”是对我院科研团队连续多年编研的皮书系列成果的充分肯定,我院将继续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持续打造特色学术品牌,力争拿出更多真正过硬、有影响力的思想产品。

本次年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与海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海南省社会科学院)承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海南省、中宣部出版局、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地方社会科学院、高校、智库机构等单位的专家以及皮书主编以及全国各皮书课题组的代表400余人参会。(常菁菁撰稿/刘玉顺审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手机版